我困的慌

【周喻】智能的心-1

周喻 人×智能管家paro
其实就是钢铁侠里的贾维斯那种。
略叶喻,我暗龊龊的打上tag!

我特别想要一个比文州温柔的催编!

*
“早上好sir,现在是北京时间六点三十分,室外温度十七摄氏度,有微风,光照良好。遮光板已经为你打开,咖啡机也已经设置完毕。”
“sir,您该起床了,sir?今天...”
周泽楷迷迷糊糊起来把智能管家调了静音,磨磨蹭蹭的起床走到盥洗室,洗手池旁自动摆上一排洗漱用品,洗面奶,牙具,护肤品...周泽楷按部就班的洗漱,一个十六寸的显示器又凑了过来,刚在周泽楷身边停下又向后退了大概两个身格,温柔好听的声音穿来:“周泽楷你不要试图关掉我哦,今天的行程安排:八点要去公司开例行会议,九点半和叶氏集团的项目负责人会面,中午您的母亲预约了,在您常去的咖啡厅。下午一点五十要去机场接来自B市的顾问团队,之后会一直和顾问团队在一起参评公司,晚上的话最好和顾问团队吃个饭,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可以交给江波涛先生,晚上就没有行程了。”
这一大段话听完后也已经洗漱完了,洗漱用品归位。周泽楷走向餐厅,拿起杯子倒了一杯咖啡,坐在沙发上拿起今天报纸看。咖啡喝完后已经七点,周泽楷放下报纸站到跑步机上,带上耳机开始运动。
北京时间七点半,周泽楷一边穿戴,一边听管家汇报他的身体情况。临走的时候带上了想蓝牙耳机样的东西,调了调音量,就听见里面管家的声音:“嗯,可以出发了。”

*
八点的时候,周泽楷正好坐在公司的会议厅里,周泽楷机械的重复耳机中的声音,而一边的江波涛则毫不知情的满意的点点头,以为周泽楷终于学会了开会时还说什么。好不容易开完会,坐的板直的周泽楷松了口气,扯了扯领口摊在办公室里。刚想闭眼休息,耳边穿来管家的声音。
“sir,叶总到了。”
周泽楷看了看时间,比预定提前了整整二十分钟,尽管不高兴,可周泽楷还是重新系好领带下楼迎接。远远就看到来人一副不太正经的模样,和严肃的周泽楷形成鲜明的对比。“哟小周,好久不见啊?”还没有走到人面前就开始打招呼,并且掏出手机摆弄了几下,周泽楷只感觉到耳机里一阵电流声。
“哈喽文州,咱俩也好久不见啊。”叶修冲着手机说了一句,随即声音就在手机里出现回复:“嗯,叶神好久不见啊。”声音略带笑意,而周泽楷的耳机里并没有声音,这让他觉着很不愉快。而一边没有察觉他情绪变动的叶修还在兴致勃勃的和手机里的喻文州搭话,喻文州也礼貌的回应。两个人一边走,叶修一边与喻文州说话。
好不容易挨过这一上午,喻文州又回到了周泽楷的耳机里。
“你很开心?”
“嗯?什么?”
“见到叶修。”
“呵呵。”喻文州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而是笑了一声。周泽楷有些粗暴的摘掉耳机,打开电脑上网。
喻文州是叶修的作品,也就是叶修就是智能管家的开发者。喻文州就是叶修送给周泽楷当见面礼的,这些是周泽楷知道的。喻文州比任何一个产品都智能,甚至拥有独立感情,而这些是周泽楷不知道。

评论(5)

热度(14)